参观好人馆 弘扬正能量——外国语学院基层分工会“三八”妇女节活动报道

发布者: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10

作者:许敏  摄影:吴允淑 李艳  审核:丁立福  上传:刘娜

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,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,外国语学院基层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,组织开展了“三八”妇女节庆祝活动。

春风化雨砥砺行,躬身奉献人民颂。为深入学习身边好人善举,3月6日下午两点,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走进“淮南好人馆”,零距离感受身边的正能量。一幅幅图片、一段段文字,生动展示了我市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,全面诠释了敬业奉献、助人为乐、诚实守信、见义勇为、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,让大家深切感受到“好人”的独特精神魅力和高尚风范。

一个个平民英雄德耀淮南,一个个温暖故事感动人心。参观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要把道德模范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,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来践行和传承“好人”精神。